【凯柠】cp群联文,无题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啥玩意丢人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棒多美好啊hhhhhhhhhhh

纯白GK:

感谢参与联文的小伙伴,大家都辛苦了(≧∇≦)/
@番茄酱mao  @幡然悔悟  @啪喀  @星一金鑫_今天画画了吗  @浔  @随手取个名儿。  @过氧化银 and原po
稍后也将给tag小伙伴送上群里的传图√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顺着微风洒进卧室,窗玻璃上昨晚降下的雨水仍未蒸干。闹钟响起,床上的一团不明物体动了动,从纠缠不清的被子中伸出一只手将闹钟关掉。


正想着继续睡个回笼觉以弥补昨晚打游戏浪到凌晨两点半的后果,眼睛还没闭上多久,枕头底下手机震耳欲聋的来电铃声又将她吓得差点从床上蹦起。


心中的怒火不言而喻地蹿了上来,拨通按键正准备大吼一顿时,对方清甜的声音穿了过来:
“凯莉?我到你家门口啦。”


...诶?安莉洁...?


此时凯莉小姐终于想起了前几天分别时的邀请,对着电话连连答应着,胡乱洗了把脸后向门口飞奔过去。


开门,安莉洁已经在那里等候多时。今天的人儿穿了件露肩小T恤,还搭配了条柠檬色的小短裙。她将目光从手机上转向前方,却看到的是凯莉放大的脸。凯莉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便扑进了对方怀中,并在满是柠檬清香的怀里伸了个懒腰。
说到底还是相处了多年,看着怀中的人还穿着睡衣,如同小猫一样眯着双眼,她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你昨晚又熬夜了吧?”轻轻叹了口气,安莉洁认命地拖着凯莉进了屋。


“就一盘而已...放假了你可不要拦着我,我说了要放飞自我的。”怀中那一团生物有气无力地喃喃道。


“......好好,别猝死了,我会心疼的。”


“诶——”凯莉抬起头盯着安莉洁白皙的脖颈看,然后上移看向小柠檬的眼睛,“你还是心疼我的嘛~”


“我不心疼就没人心疼你啦,快去换衣服洗漱。”


凯莉又伸了个懒腰,随后脱离了柠檬味的怀抱拖着步子走进卧室。


“……换好了吗?”


已经全副武装的安莉洁无奈看着还在镜子面前不断涂涂抹抹的凯莉,觉得自己这个交往了很久的爱人实在是没必要花这么多的时间在这上面。


“你已经非常漂亮啦!不需要在化妆啦!”


“嘻嘻!安莉洁的嘴真甜。”


正在涂口红的凯莉闻言高兴的亲了安莉洁一口,看着她脸上明显的口红印,凯莉露出了得逞的笑。


她微笑着拿出纸巾擦了擦安莉洁脸上的痕迹,然后享受着安莉洁温柔的为自己披上外套。


“准备好了吗?”


安莉洁握着手里剑向凯莉微笑,凯莉则是举起了自己手里的枪,朝安莉洁回以美丽而充满自信的笑容。


“当然!我可等不及要和你组队了!!”


话音落下,两个人的面前就出现了一个散发着危险气息的黑色漩涡。


她们对视一眼,眼里充满了笑意与兴奋,然后她们手牵着手走进了那个黑色的漩涡里。


“祝我们好运!”




异界的空气是那么的难闻,无时无刻不散发着令人作呕的味道。天空永远是黑色的,上面两个红色的月亮发出诡异的光,地上的泥土仿佛因为沾了太多的鲜血而成为了黑红色。


“啊!真是的!这群怪物还是这么烦啊!”


一枪嘣掉一个想要冲上来的丑陋魔物,凯莉着迷的看着不远处挥剑的安莉洁,她仿佛舞蹈般的战斗姿态让她轻松的砍下一个又一个魔物的头颅。


“……果然,还是安莉洁最美啦!”


“bang。”


又一个魔物的头颅落地,眼里还不忘散发着诡异的光,与天上两个红色月亮的光芒相映着。凯莉吹了吹枪口,转头向不远处她的队友兼爱人安莉洁一个wink,正对上了安莉洁结束了战斗深情的望着她的目光。异界恶心的空气中此时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


“小心——!”


魔物的头颅突然凭借着那丝诡异的光飞起,疯了般向安莉洁袭来。凯莉还未来得及扣动扳机,安莉洁已经直直的倒了下去,诡异的光也一并消失。


“安莉洁!!”凯莉急忙往安莉洁的方向奔去,却是被地上的魔物尸块绊倒,摔了个踉跄。


“可恶…”凯莉顾不上被石子扎伤的伤口,急忙爬起来去检查安莉洁的伤势。


安莉洁的部分衣物已经被鲜血染红,而鲜血的源头是刚才因为魔物头颅撕咬,而不断流血的肩膀,伤口不深,但从里面流出来的血却是止不住。


凯莉整个人都慌了,连忙将安莉洁扶起来,让她靠在自己身上:“没事吧,伤口要不要紧?”


“还好,不碍事…”安莉洁安慰着凯莉,但因为伤口传来的痛感还是她不禁皱了皱眉头。


“可是……”


“吼——”


还没等凯莉将剩下的话语说出口,便被远处传来的吼声打断了。


    “什么?!居然还有…可恶!!”


    凯莉腾出一只手举起了枪,却突然发现前方的巨型黑影显然是个比刚才那些魔物都要麻烦得多的家伙。


    “偏偏在这种时候……”她心疼地瞥了眼衣服上沾满鲜血的安莉洁,将她往自己怀里拢了拢以示安慰。“别担心!我马上就解决掉它——”

   星月魔女的枪口指向了敌人,那双深蓝的瞳孔闪过一丝杀气,准确无误地将两发子弹送入了对方心脏。


    对于伤害安莉洁的人,她凯莉绝不手下留情。


    魔物发出一声哀嚎后重重向后倒去,这片充满着不详气息的异界不易久留,凯莉决定立刻带着安莉洁离开。

   就在这时,原本已倒下的敌人却如同被鬼附身一般再次爬了起来,伤口竟然也在不断愈合。

   这下轮到凯莉愣住了,她从腰际再度摸出枪时意识到自己仅剩的子弹已在刚刚用完了。
  
魔物正在不断向她们逼近,它每一下沉重的步伐似乎都在宣告着她们已被逼入绝境的残酷现实。


    凯莉咬紧了牙关。安莉洁受了重伤不可能再战斗,从刚才开始就抿着唇一言不发,一定是伤口太疼了吧…可自己也已弹尽粮绝,无计可施。难道她们就真的要终结在此了吗…


    不,怎么可以就这样乖乖束手就擒!!!即使没有武器本小姐也…!!


    嘴角轻轻上扬,星月魔女笑着,笑自己原来也会有做出傻事的一天。


    如果我能想办法拖延时间,让安莉洁逃出去就足够了吧?


    她没有注意到,有着冰蓝色长发的女孩子一直未从她身上移开视线,明亮的柠绿色眸子就仿佛看穿了她的一切心思。


    “安莉……”
    “凯莉。”
    “嗯?!”
    “…凯莉是大笨蛋。”
    “等、等等,安莉洁!!”


    她捂着还不断流血的伤口,跌跌撞撞走上前挡在凯莉与魔物之间,在凯莉还未来得及作出反应之前。


    那一瞬间。


    寒冰与利刃齐绽,巨大的冰锥反射着寒光向敌人坠落,空中扬起晶莹的碎片,纷纷扬扬洒下。


后面他她们是怎么离开的?凯莉忘了,安莉洁也忘了。她们相互搀扶着,拖着血痕,在崎岖的路上跌跌撞撞地走着。凯莉说,小柠檬,你真傻,有这份力气还管我干嘛,自己冲出去吧。安莉洁撇了撇嘴,轻轻笑了几声,用有些飘然的声音说,你不也傻吗,还来管我。


二人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理着,最后不知是谁先打了个酿跄,摔倒在地。岩石隔着布料磨着皮肤划的生疼,二人躺在地,没有再移动。肢体经过一番恶战显然已经到了极限,现在疲惫的感觉袭来,动弹不得,显然已经力竭了。安莉洁靠在凯莉的肩上,寒气冻住了伤口,变得有些麻木。树叶掩映间,漆黑的天空零星有星辰点缀,似乎明亮,却十分遥远,仿佛随时都会被黑暗吞噬。


“安莉洁,我可真荣幸啊。”凯莉看着无尽的天空,低声感慨道,“能和第十一起并肩作战还把她拐过来了。现在她的命可是在我手里。”


“但我很幸福,”安莉洁微笑着,眼底闪烁着喜悦的光,“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只是现在我不止命在你手里,心在被你偷走了,魔女小姐。”


“没想到被抓了个现行了,这么快就发现了。”凯莉佯作无奈状。安莉洁玩心不减,接着说:“那么魔女小姐可要好好补偿我,我的心可收不回来了。”


“那么,把我的心寄存在你那里吧。”凯莉的尾音带着俏皮的上扬。


“期限是一辈子哦。”


“一辈子啊。。原来是如此短暂吗。”


凯莉自顾自地说着,是的,安莉洁早已化成白骨,永远地离开了人世。而凯莉成为了【永生的魔女】


“不是说好了吗。。要一辈子在一起么,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说慌呢。。”空气似乎随着凯莉的情绪在扭曲着。


“呵呵,你似乎需要帮助呢【永生的魔女】,嘻嘻嘻嘻。。”


“你是谁!”凯莉厉声呵斥道。“本小姐现在心情不好,最好给我滚远点。”凯莉放纵着自己的情绪,她已经离开,那个自己生命中最大的闪光点,那人的一言一行,那人的微笑,那人温柔的话语,好似那人从未离开,眼前的一切只是一个噩梦,快点苏醒吧凯莉,这不是真的,当你睁开双眼那一刻你会发现那个姑娘就在你的面前,她从未离开。


“嘻嘻永生魔女,你在害怕些什么?逃避些什么?”声音的主人并不打算露面,语气中带着玩味,“是因为她的死?”


“你给我闭嘴!”凯莉愤怒的骂了一句,“有本事你出来和本小姐打一架!”


“嘻嘻嘻嘻,这枚炸药还真是一点就炸啊。永生魔女,我们来谈谈吧。”


“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凯莉收敛了情绪,脸色阴沉着,山雨欲来。


“就凭我能让那个人回到你身边,怎么样,我这边足够有诚意吧。”


“我凭什么相信你?”


“你已经动摇了嘻嘻嘻,信不信由你,我有能力能让你回到最开始的地方。”


“你想要什么?”


“不不不,我不想要,什么都不想要。”声音嘲讽的开口“我只是被人拜托了,要帮你这个忙罢了,那么来选择吧魔女,回去,还是一个人继续迎着未来。”


凯莉沉默许久,最终松了口气,不管是不是对方设下的骗局我都愿意一试,因为我是如此的爱你,如此的着迷。


“好,我答应你。”


“嘻嘻嘻……”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顺着微风洒进卧室,窗玻璃上昨晚降下的雨水仍未蒸干。闹钟响起,凯莉睁开眯着眼睛看了看。时间又回到了那一天……


手机铃如期而至,凯莉却没有接起,走到门口,拉开门,看着面前的人深吸一口气,将人死死的搂在怀里。


“凯莉你……”


“嘘……别说话。”凯莉的声音似乎有魔力一般,安莉洁放下心来,轻轻拥住面前的女孩。


“我在呢。”


=====end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啪喀 | Powered by LOFTER